印尼

印尼立國五原則(PANCASILA):信奉獨一真神、人道主義、國家統一、民主政治、社會正義。
位於亞洲南端、沿著赤道羅列大大小小島嶼的印尼,在經歷近兩年的經濟崩盤、政爭、排華暴動、東帝汶獨立等一連串動盪不安事件後,領導人改選的結果為印尼帶來新氣象,為印尼的民主之路開啟契機。
印尼綿延5,000公里長的國土中,以蘇門達臘、爪哇、加里曼丹、蘇拉威西、伊利安加亞五大島嶼陸塊為主,全國約有300多個不同族群,方言則有365種以上。19世紀末於東爪哇出土的50萬年前「爪哇人」頭顱,是亞洲考古事紀的重大發現,而印尼各地保留的傳統文化,更是人類的重要寶藏。

印尼科摩多國家公園共有7萬5000公頃,包含最大的科摩多(Komodo)島、 Rinca島,及Padar、Nusa Kode、Motang等小島,還有最大的佛羅雷斯島(Flores)的一部分。科摩多島上可眺望海景,平靜無波的海面,猶如一望無際的湖泊,靜謐祥和讓人心情沈澱,海面上或可見漁船、海鳥,甚至老鷹在湛藍的天空盤旋。1980年,印尼政府將科摩多島、Rinca島,及鄰近小島劃為國家公園保護區,1991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遺產,並嚴加保護。5月到8月是科摩多龍交配繁殖期,7、8月則是觀光熱門季節,氣候約攝氏17度,涼爽宜人。10月過後,南半球夏季期間,熱浪來襲時氣溫往往高達30、40多度,較不適合健行。

檸檬鯊粉絲團

代理全球優質潛水渡假中心、潛水旅遊的第一選擇

台北總公司:星期一至五 AM9:30-PM7:00   周六、日公休  服務專線:TEL:02-2490-2001 FAX:02-2490-2001   sales@lemon-shark.com.tw            Design by:一化 網頁設計


檸檬鯊潛水 版權所有Copyright © 2014 Lemon shark Diving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 本網站所提供之機票交通由旅行社辦理,潛水行程活動由檸檬鯊代理承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