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賓

 

菲律賓是一個島嶼國家,在太平洋的西邊,北臨台灣, 南面馬來西亞,西為南海,是由7100多 個島嶼所組成,6月到10月是為雨季,氣候溫暖而潮濕,11月到2月氣候較為乾冷是為乾季,年平均溫度約為攝氏26-27℃。
菲律賓是亞洲唯一的天主教國家,總人 口中有93%的基督教徒,其中約有83%信奉天主教,是一個具有西班牙風格的國家。通用語言為菲律賓語 (加祿語),隨部族與區域的不同,共有超過80 種的方言,由於英語也是經常使用的共通語言,亦可通用。
 

2人成行,4人成團

 

 

 

 

 

長灘島被全世界自助遊者視為權威的Lonely Planet品牌選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十大海灘之一,位於Visayas之最西點,即Panay的西北端,島上只有7公里,面積1083公頃。小島中間挾窄而平坦,寬約1公里,南北面端多山。島上有3個村落,北面的Yapak,中部的Balabag,及南面的Manoc-Manoc島上4公里長的細白沙灘,被譽為全菲律賓最佳海灘。於1990年,BMW Tropical Beach Handbook評選為最佳海灘之一,於1996年12月又被The British Publication TV Quick評為熱帶區海灘第一名。一流渡假村酒店,世界各地美食餐廳、快餐食肆、DISCO、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、潛水、野外運動或悠遊閒蕩等等。

 

此小島已經成為菲律賓最受歡迎之渡假勝地,這裡的海水非常的透明純淨,沙灘坡度平緩,走 50公尺海水才只到大腿,最適合戲水游泳了。 島上比較熱鬧的街道只有 2條,都位於西岸。一條是鋪設柏油路面的主幹道,兩旁是商店和住家,島上唯一的超市就在這條街上。另外一條則是沿著海灘,與前述的街道平行,路面較窄且為沙土質,街上有許多餐廳、飯店、酒吧、雜貨店、紀念品店,這條街是觀光客最常出沒的地方。在接通2條主要街道之間,有一條專賣各種紀念品的巷子,這裡也是觀光客必到之處,販售色彩鮮艷的T恤、沙龍、貝殼做成的擺飾、項鍊、手鐲、木雕...等,當然,殺價仍然是必要的,而且是一種樂趣。

檸檬鯊粉絲團

代理全球優質潛水渡假中心、潛水旅遊的第一選擇

台北總公司:星期一至五 AM9:30-PM7:00   周六、日公休  服務專線:TEL:02-2490-2001 FAX:02-2490-2001   sales@lemon-shark.com.tw            Design by:一化 網頁設計


檸檬鯊潛水 版權所有Copyright © 2014 Lemon shark Diving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 本網站所提供之機票交通由旅行社辦理,潛水行程活動由檸檬鯊代理承辦